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睡30和20岁小姑区别,大叔为什么喜欢睡小女孩

2021-12-20 17:22
来源:网络

做我老公,你可以在外面睡小姑娘,但完事了必须要走,而且不可以睡第二次。你可以在KTV左拥右抱,但我一个电话打过去,你也得告诉她们别吱声,第一句叫我媳妇!你可以有钱给别人花,等你没钱了就回来吧,我们一起努力,你要记住,她们是宾馆而我是家!看完了吗? 看完了就合上吧,我也不知道谁写的,这女的真想的开,我可不行!犯一条我他妈让你看不到今晚的月亮!

睡30和20岁小姑娘的区别
20岁的女孩,你给她讲个荤段子,她一脸萌比不知道你说什么,或者知道脸就红了。
30岁的女人,如果你给她讲荤段子,她会告诉你,你不好笑,我给你讲一个。
20岁的女孩,你想约她出去,写一张小纸条,你在哪里等她。
30岁的女人,你想约她出去,她说,在家洗,我自己来。
20岁的女孩,父母说,不要谈恋爱哦,先好好学习,以后男人多了。
30岁的女人,父母说,你为什么不找对象?你还结婚吗?
一个20岁的女孩,喜欢一个男孩,男孩有钱不重要,帅很重要,有趣很重要,有才华很重要;
30岁的女人,喜欢男人,男人有钱很重要,帅不帅不重要,能不能对她很重要。
20岁的女孩喜欢一个男孩。男孩的家在哪里并不重要。他们的目标是远方。
30岁的女人,喜欢男人,不能太远,太远宁愿不结婚。
20岁的女孩,看见一个顺心的,就上去搭讪;
30岁的女人,看到一颗心,算了,就这样吧。
20岁的女孩,喜欢一个人,以为是一辈子,非谁不嫁;
30岁的女人,结婚甚至喜不喜欢都无所谓,差不多得了,爱情,婚姻,也就是这样。
20岁的女孩不成熟,但总是在男朋友面前扮演母亲的角色。当时男生不是很懂事,女生也比较成熟,所以会容忍他。不幸的是,后来,她几乎被训练成了别人的丈夫。
30岁的女人成熟了,想在男朋友面前扮演女儿的角色。她知道很多事情,但她很难容忍男人的小问题。但在大是大非上,尤其是大非上,她愿意选择妥协,比如男人的外遇。

大叔为什么喜欢睡小女孩

01

二十岁的女孩年轻而充满活力,让叔叔感到新鲜情。

二十岁的女孩年轻活泼,有很多新鲜的想法,有足够的勇气去尝试很多新事物。不像叔叔,他已经到了中年。是时候成熟稳重了。他对生活缺乏尝试新事物的想法和勇气。更多的时候,他的生活是一成不变的,就像一潭死水。

因此,当他们与小女孩相处时,他们会被自己的活力所感染,感受到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他们不会带动他们做一些年轻时会做的事情,也会体验一些新鲜刺激的事情,让叔叔们觉得自己更年轻,让生活更新鲜、更有激情。

02

二十岁的女孩单纯没有经验,好追好控制。

20岁的女孩要么还在校园里,要么刚进入社会,没有生活经验,没有社会经验,对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的,她们不会有太多的想法,也不会有一些小99。叔叔有丰富的生活经验和社会经验,知道生活并不容易,也知道社会的一些黑暗,不同于初出茅庐的小羊。

所以当他们和小女孩相处时,他们会觉得自己像一张白纸。他们看到的是他们的纯真和无知。面对叔叔的追求,他们没有抵抗力,所以他们特别容易追逐。此外,当他们恋爱时,领导者永远只会是叔叔。这些小女孩只能跟着叔叔的脚步走。

03

二十岁的女孩年轻漂亮,更有吸引力。

二十岁的女孩是年轻美丽的年龄,是花蕾绽放的时候,是最美丽的年龄,也愿意花心思在自己身上,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是把自己最美丽最年轻的一面展现在人前。当叔叔看到这样的女孩是最会感叹青春真好,看起来也很好看,自然越看越喜欢。所以小女孩特别容易吸引叔叔的喜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