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别墅火灾:母亲怀着三胎,将孩子递出后遇难 现场画面细节曝光

2021-12-21 13:50
来源:网络

火灾发生在凌晨,许多邻居被消防车的警笛声惊醒。火焰从一楼和二楼燃烧起来。火很大,烟很大,很快就蔓延到三楼。里面的人一直在喊救火。隔壁邻居看到火灾就用梯子救人。媳妇把孩子从窗户送出来,送出来的时候孩子不太好。她自己也没出来,被烟熏睁不开眼睛,人也没力气。孩子的奶奶也逃了出来。

上海别墅火灾:母亲怀着三胎,将孩子递出后遇难 现场画面细节曝光

目击者说,邻居用梯子救了被困的孩子,但孩子的母亲没能逃脱。一位当地知情人士表示,火灾中死亡的四人都是女性,听说女主人还有三个孩子,大女儿才4岁,这也让人感到非常难过。目前,火灾的原因仍在调查中,一切都以警方的调查报告为准。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灾别墅及周边建筑已被封锁,消防和公安部门在现场设立总部,正在进一步调查火灾原因。

另一位社区业主还提到,火灾发生后,一些被困人员试图逃离窗户,但没有成功。据业主介绍,宝龙城是商住混合别墅,每户都有天然气。

家庭防火仍然至关重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注意。及时检查家庭线路,需要更换;使用合格的家用电器,不要私下拉线路;及时清除家庭可燃物,不要堆积在家里;家庭准备灭火器;安装火灾报警器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