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地铁一男一女因座位拥挤互殴 官方回应一男一女地铁互殴均被行拘

2021-12-22 09:31
来源:网络

12月20日,上海。轨交9号线,两位乘客因座位拥挤产生口角,随后大打出手。21日,据上海轨交公安,目前,涉事乘客48岁女子王某和28岁男子徐某某均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上海地铁一男一女因座位拥挤互殴 官方回应一男一女地铁互殴均被行拘

网友评论:地铁上因座位大打出手的事情屡见不鲜,相骂无好口,相打无好手,一时的冲动,换来的却是两败俱伤。不管男人女人,老人年轻人,因为一个座位,真没必要。

地铁是一个公共空间,地铁里的行为折射出的是个人的文明素养,希望大家都能都能懂得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一天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比啥都强。

#官方回应一男一女地铁互殴均被行拘#他们的素质就是缺少互相尊重和礼让,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的人生品德还没学好!就座位问题这些都是小事,走到当众大打出手,互殴扰乱秩序,对他人的影响也很大!

#上海地铁一男一女因座位互殴# 这两个人真是吃饱了撑的,现在把自己给送进去了!为了一个座位,值得吗?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