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章子怡婚变?章子怡汪峰传出婚变:关联公司仅剩一家

2021-12-22 16:27
来源:网络

王力宏和李靓蕾的离婚风暴让很多吃瓜的人吃得饱饱的。最后的结果是王力宏只能站出来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就在昨天,有人发现,在某平台上,汪峰章子怡退出了新电影嘉英(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此之前,他们是该公司的股东,分别持有2.25%的股份,但现在他们只有一家关联公司。这个消息一出,很多网友就开始怀疑他们的感情是否有问题。这是离婚的前奏。

章子怡婚变?章子怡汪峰传出婚变:关联公司仅剩一家

有香港娱乐记者爆料,直言:“章子怡离婚了,六年的恩爱尽在东流水之中”。还调侃之前一直上不了头条的汪峰,因为婚变传闻如今都上了亚洲的头条。

其实,网上爆出汪峰章子怡婚变的消息时,许多网友都感到不可思议,几乎没有任何预兆。

汪峰和章子怡正式宣布以来,感情不合的消息很少出现。虽然一开始网友不认可他们在一起,觉得他们走不了多久,但一个是国际实力派演员,一个是顶尖艺人,一个是发行新专辑不能激起任何浪花的摇滚歌手,还离婚过两次,有了一个孩子。他们都不般配,很多人觉得章子怡不值得。

然而,后来,王峰成功地向章子怡求婚。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结婚六年了,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和儿子。此外,章子怡和她的继女小苹果也相处得很好。他们相爱,一起购物。一家四口看起来很开心。

按照两人目前的状态来判断,确实不像是婚变,但这位爆料记者有500万粉丝,他说的话有一定的可信度。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双方能做出回应,否则谣言只会越来越多。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