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浙江春节防疫政策_春节出入浙江规定2022年_2022春节浙江疫情返乡政策

2021-12-22 16:32
来源:网络

时至今日,浙江疫情仍在发展阶段,眼看距离2022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外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游子,回乡过年是否又成了“奢望”?快来看一看2022浙江春节防疫政策_春节出入浙江规定2022年_2022春节浙江疫情返乡政策吧。

2022浙江春节防疫政策

杭州目前返杭离杭,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一直要持续到2022年3月15日,现在出来宁波镇海、绍兴和杭州萧山几个区域,其他区域返乡暂时没有严格限制!

杭州:非必要不流动

绍兴:近14天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其他人员,核验到绍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至综合服务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第4天进行第2次核酸检测。

宁波:尽量减少流动,确需流动的,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2021年12月浙江疫情出行最新政策

2021年12月12日浙江省举行了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而其实这一通知在12月11日的时候就由省防控办下发会上有关浙江出行最新政策的规定如下:

1、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 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

4、高风险岗位人员应尽量避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脱离工作岗位 14 天以上且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所在单位报备

浙江出入最新规定

规定一:中高风险地区

入境人员:开展“14+7+7”健康管理措施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对全域封闭管理地区、同时空伴随人员,参照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

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其他人员: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

新规定二:外省来浙进村人员

健康码”为绿码但行程卡带星号,应对照浙江省疫情中高风险(参照中高风险地区管理)地区划分情况进行自我申报出行人员如“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等异常码,或“健康码”为绿码但行程卡带星号且根据其自主申报需纳入“14+7”或“2+14”健康管理的,由社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甄别后,实施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浙江现在允许出省吗

允许出省,但审批会比较严格根据浙江省防控办要求,严控跨省出行,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 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限制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高风险岗位人员应尽量避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脱离工作岗位 14 天以上且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向所在单位报备以上出行要求针对跨省流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