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娱乐圈就是互相睡_娱乐圈真的都是睡出来的吗?娱乐圈互睡现象是不是很普遍

2022-10-01 00:05
来源:网络

演艺界这鱼龙混杂的大染缸,每年都在不断地涌现新艺人,而且这几年在网络上有关娱乐明星的报道,谣传是靠被“睡觉”的潜规则上位,只是有对艺人本身有利的,彼此都互相求利,对于这些传闻,网友们也很想知道,演艺圈真的睡着了吗?星星要陪金主睡觉吗?

许多刚出道的18线小艺人,没有名气没有粉丝,没有特征没有辨识度,只是挤破头想进入娱乐圈,人们各有千秋,这样的小透明想要演艺圈崭露头角,靠自己也许呆上十几年,二十多年来,没有火光,或许等待Zui之后就是过气了,无法为大众所了解。而且这种微小的透明要求更高的曝光度,只能通过被潜规则获取一些小角色,在公共镜头前有一定的生存感。

娱乐圈就是互相睡_娱乐圈真的都是睡出来的吗?娱乐圈互睡现象是不是很普遍

星是否要陪金主睡觉。

演艺圈要赚钱真的太乱了,明星要不要陪金主睡,这件事只能意欲不能言传,他们可能选择坚守自己的底线,也可能选择不要这个底线;与国外的娱乐圈相比,国内还要好一点,要不要这个底线。

演艺圈水到底有多深。

总说好女孩不进演艺圈,这到底是为什么?据知情人士透露,影视行业尽管每年都有大量新艺人涌入,但真正的独木桥生存经验,其实跟我们生活中职场生存一样,只是在娱乐圈里得到更多的机会,同样的失去,更惨。因为演艺界除了赚钱,还要追求名利,因此,在一个狼多肉少的娱乐界,竞争显得更为残酷,人人都需要别样的心智与技巧,许多明星都是靠“潜规则”上位,因为接受“潜规则”靠人捧起,简直是鱼跃龙门,要不就算苦苦挣扎了十年,二十年,总是个无名之辈,连温饱都成了问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