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于荣光被曝离婚 于荣光存款名下存款5千万

2021-12-28 16:19
来源:网络

近日,网曝于荣光与结婚30多年的妻子王玉苓离婚。今日,于荣光离婚协议书曝光,协议书显示二人于2021年7月协议离婚,夫妻共同财产已经正式分割完毕。今年6月王玉苓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书显示,于荣光名下银行存款50000000元(5000万)。据悉,于荣光今年63岁,曾出演《三国》关羽、《庆余年》肖恩等角色。

于荣光被曝离婚 于荣光存款名下存款5千万

网友评论:#于荣光离婚#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于光荣与王玉苓离婚协议书,协议书上显示两位于2017年7月份协议离婚,两位如果真的已经离婚了,那就愿两位未来各自安好吧,于荣光方面至今也未给出回应。不管是真是假,都是他的个人选择。如果离婚是真的,那说明夫妻之间出现不可挽回的裂痕,既然不能继续相守,那就希望两人各自安好。希望于荣光能够继续为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

#于荣光离婚# 离婚了就好聚好散吧,这则新闻还get到了一个知识点,原来总演坏老头的这个人叫于荣光啊

有网友发出这样的感叹:老艺术家才5000万,薇娅真牛!

还有网友认真地说:才5000万,果然老戏骨不如小鲜肉,流量明星~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