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鸡奖2021颁奖典礼直播 2021年金鸡奖颁奖典礼完整版

2021-12-30 17:06
来源:网络

快到年底了!各大晚会的盛典令人眼花缭乱。值得注意的是,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11月28日在厦门举行,今年的中国电影也是杰作!想必各大奖项的竞争也很精彩!具体嘉宾阵容,奖项提名。

雄鸡雄伟,东方破晓。中国电影金鸡奖一直聚焦优秀青年电影人才,滋养着中国电影的蓬勃发展。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2021年12月28日至30日在福建厦门举行!

电影频道作为中国电影的舞台,连续三年推出直击金鸡奖5G金融媒体全景直播,记录中国电影的发展辉煌。本次直播将全面升级,全新改版,3天更多座位,更全视角,更强阵容,更新板块全景直播。直击金鸡奖开幕式、提名者表彰仪式、红地毯、闭幕式颁奖典礼等主要活动。

金鸡奖2021颁奖典礼直播

进入搜索界面

打开咪咕视频首页,点击顶部搜索框。

金鸡奖2021颁奖典礼直播在哪看

搜索节目直播

搜索节目名称,下拉页面找到节目卡片,点击右上角【更多直播】。

金鸡奖2021颁奖典礼直播在哪看

观看直播

点击节目右侧【预约】,即可预约观看节目直播。

金鸡奖2021颁奖典礼直播在哪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