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 湖南卫视2022跨年晚会在线看链接

2022-01-07 00:01
来源:网络

在湖南卫视2022年新年音乐会的官方声明中,华晨宇被称为我台之光。这是华晨宇自2013年首次登台以来,第九次在湖南卫视新年晚会的舞台上。据网上报道,在湖南卫视拟定的2022年新年音乐会名单中,还有TFBOY、艾博、龚俊、张艺兴、时代青年团、浪姐、披哥阵营。

湖南卫视以时尚、时尚、广受欢迎的方式,不再坚持与某商品品牌共办晚会的做法,而是积极与更活跃的互联网平台合作,使2021-2022年的除夕晚会更加精彩。湖南卫视希望借助互联网平台新兴的互动游戏,调动观众的参与度,让观众感到身临其境,从而成功举办一届观赏娱乐的除夕晚会。

在这样的思想指导下,淘特成为与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合作的互联网平台,成为晚会的独家冠名商。湖南卫视选择淘特,当然是因为淘特是互联网平台的优秀代表。淘特上线18个月,以高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信任,活跃用户超过2.4亿,这是其他互联网平台没有做到的人惊叹!#淘特成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冠名商#

看到这一点,湖南卫视和淘特联手,借助淘特的互联网平台,加强与观众的互动,提高收视率。通过这次除夕晚会,淘特将进一步提高知名度,拓展和深化下沉市场。

强强联手,新年新气象,淘特赞助的湖南卫视新年晚会,到底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视觉,听觉冲击,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直播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

打开活动

打开微博发现页,点击【跨年狂欢节】。

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直播在哪看

打开节目

点击【湖南卫视跨年】。

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直播在哪看

打开直播界面

点击页面中间【直播入口】。

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直播在哪看

预约直播

点击日历

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直播在哪看

结果展示

即可预约观看直播。

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直播在哪看

网友评论:#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光芒大树舞美#

光芒之树,照亮你我!每一束光,都在为拼搏、青春、热情、希望、勇敢、自信的你加油喝彩!

《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期待12月31日七点半与你共同开启2022!

#你想成为2022哪道光# 青春的诗篇绽放永恒光芒,你就是光。12月31日《湖南卫视2021-2022跨年晚会》,青春不散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