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官员被妻子举报 曾获评最美基层干部_曾获招商能手称号

2021-12-31 17:11
来源:网络

近日,江苏省射阳县一名女子在网上实名举报,作为盘湾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安石村党支部书记,丈夫韩在怀孕期间作弊,穿着奢侈品。据他说,他买的东西可以用公款报销。报道视频在网上传播后,射阳县纪委工作人员表示,相关事件已经处理完毕,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官员被妻子举报 曾获评最美基层干部_曾获招商能手称号

该女子在网上视频中报道称,她嫁给了韩某,婚后该男子多次出轨。此外,韩不仅经常在高端场所消费,而且戴着6000多元的品牌眼镜,使用奢侈品背包。韩说,他买的东西可以用公款报销。

当地今年12月3日发布的干部任职前公示显示,韩某出生于1992年,现任射阳县盘湾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安石村党总支书记,拟任镇党委专职委员。举报女子在视频中还提到,韩某的父亲是射阳县纪委副书记。

12月31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盘湾镇政府,工作人员听说韩某名字后,称自己是新来的有事要忙,便挂断电话。记者又多次拨打了射阳县政府及纪委部门电话,均无人接听。此前,有射阳县盘湾镇政府人员称韩某工作已被调动,射阳县纪委工作人员表示,相关事件已处理完毕,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记者注意到,11月19日晚,射阳县第八届“最美射阳人”评选发布仪式活动中,韩某获得“最美基层干部”称号,其带领村民逆位反转,新增7条7.2公里水泥路、5座桥梁,招引150亩的水蛭养殖和800亩的循环水养殖项目,新增流转土地面积2000亩,为村集体增加集体收入30万元。在经发局的岗位上,他先后获射阳县“年度考核综合先进个人”“招商能手”的称号。

安石村几名村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听过韩某的名字,只是没有见过他。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几名安石村的村干部,其中一人表示韩某一年差不多来两三回,自己与他接触不多。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