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里本地生活被曝大规模裁员 区域经理:将精简人口

2022-01-04 16:22
来源:网络

最近,阿里本地生活即将开始一轮大规模裁员。裁员涉及饿了么几乎所有的业务线,包括区域分支机构,不包括第三方骑手。

一位接近饿了么的人士透露,裁员是因为饿了么和美团在当地生活领域的战争差距逐渐扩大。自2021年9月以来,饿了么在上海的当地市场份额不到50%。作为一家从上海起步,总部在上海的公司,这一变化表明饿了么失去了大本营关键地区的主导地位,明年的组织将被简化。

阿里本地生活被曝大规模裁员 区域经理:将精简人口

一名饥饿的员工肯定了上述裁员声明,称业务调整已在月底发生。阿里当地生活的另一位区域经理观察到,一些地区口碑业务的减少也开始了。一些做得不好的中小城市撤出了城市。一些城市精简人员说:一些口碑人员被裁员,一些被保留,一些被转移到饥饿,但主要实施估计是在几年后。

饿了么对裁员和业务减少没有回应。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