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因欠香火钱被乱棒打死 具体怎么回事?

2022-01-10 09:44
来源:网络

1月6日,台湾高雄发生一起谋杀案。一名61岁的男子顾被发现充满了伤害。他躺在长椅上睡觉,报警求助。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顾已经死了很长时间。经过调查,发现顾某生前是当地宫殿的信徒。由于他的做法,他欠了20多万新台币。女宫主一怒之下与另外两名男子发生暴力。目前,三名嫌疑人已依法送达,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男子因欠香火钱被乱棒打死 具体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台媒报道死者61岁顾某常到当地一间宫庙求神问卜,与56岁蔡姓仙姑(56岁)及蔡仙姑同居人梁某(64岁)结识,死者顾某家境贫寒,没钱做法事消灾解厄,蔡仙姑向顾男表示可先帮他做法事,事后再还钱,仙姑多次给顾男做法事,共计约20万台币(约4.3万人民币)的仙姑费,顾某无力支付仙姑法事费,于是仙姑找人把顾某给物理超度了

#男子因欠香火钱被乱棒打死#过于痴迷某件事,被洗脑而不自知,还给自己干违法乱纪或者有违道德的事找到冠冕堂皇的理由,似乎自己是正义的一方。不光是邪教,一些热点事件一方当事人的支持者,或者是某些流量明星的粉丝也是这样。

20多万折算人民币大概是4w多5w吧?虽然说这种欠💰 行为肯定是不妥当的,但找人直接打死也太恐怖了吧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