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霆锋和张柏芝最新消息这两天_谢霆锋公开复婚

2022-01-18 00:01
来源:网络

说起明星艺人张柏芝,我觉得大家都很熟悉。现在她在娱乐圈混了很多年,占据了一定的地位。自从出道以来,她有无数代表作。年轻的时候,张柏芝很漂亮,长相无可挑剔。她可能是眉眼如画的。很多年后,她又回顾了自己的代表作,几乎部分都是经典。只要她出现在电影里,无疑是电影里一道特别的风景。

谢霆锋和张柏芝最新消息这两天_谢霆锋公开复婚

由于张柏芝和谢霆锋王菲之间的奇妙关系,在张柏芝参加的一些节目中,总有人会在她面前询问他的情感生活。在张柏芝参加的一个节目中,她被问到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如果她的前任回来找你怎么办?众所周知,张柏芝的前任是谢霆锋。当张柏芝听到这个问题时,他首先指着面前的一堆火说,就像着火一样。当它燃烧时,它非常澎湃,但一旦燃烧,它就再也不会回来了。这句话的意思也很明显。因此,在这个节目播出后,网民们立即不平静。他们都表示希望你能和好,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家!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