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墨西哥毒贩火拼现场曝光_无人机投弹_地灭光四溅

2022-01-14 09:46
来源:网络

目瞪口呆!墨西哥毒贩当场曝光,无人机用于投掷地面。据墨西哥多家媒体报道,近日,该国一贩毒集团利用无人机轰炸敌对势力营地。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地面火花飞溅,人员惊慌失措地逃离。

墨西哥毒贩火拼现场曝光_无人机投弹_地灭光四溅

墨西哥毒贩火拼现场曝光:http://k.sina.com.cn/article_5347795977_m13ec0e40902000wt8f.html?hasPlayedTime=22.980691

外国媒体曝光了两段视频,其中一段被怀疑是由无人机拍摄的。无人机向地面的帐篷投掷炸药。几秒钟后,六名地面工作人员惊慌失措地逃跑了,无人机同时投更多炸药。另一段视频显示,无人机被怀疑被击落,镜头剧烈旋转。

报道称,无人机由墨西哥贩毒集团哈利斯科州新一代卡特尔操纵,地面帐篷属于米但肯州的敌对阵营。一些媒体还表示,该犯罪集团针对至少一名阻止卡特尔占领该领地的当地公民,因爆炸受伤。

这起事件只是该地区一系列无人机袭击的一次。米但肯州一直是犯罪集团争夺残酷领土的中心。哈利斯科州新一代卡特尔以高度军事化的装备占据了上风。

2021年12月,美国缉毒局将哈利斯科州新一代卡特尔定义为墨西哥最暴力的贩毒组织之一,并表示该组织一直在向美国输入芬太尼和甲基苯丙胺(冰毒),破坏和摧毁该组织是美国的优先事项。美国还奖励1000万美元逮捕了毒枭塞万提斯。墨西哥政府一直在努力控制哈利斯科州新一代卡特尔的扩张,但目前地面作战停滞不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