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络春晚2022在线看直播_2022央视网络春晚完整_央视网络春晚入口

2022-01-17 14:15
来源:网络

好家伙,这手绘邀请函也太长了,从年头盘到年尾,直接拧开了我的记忆阀门!u1s1去年网络春晚印象点还挺多的,爷爷奶奶合唱少年是一大泪点,还有蔡徐坤毛不易小鬼汪苏泷的绝美舞台,丁真王冰冰的互动都超惊喜。

今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的主要视觉以星际元素为核心,充分融合了科技感和未来感,以暖色调充满青春气息,让观众充满无限遐想。

今年网络春晚的新网友阵容也更有特色。他们将以更年轻的态度、更年轻的表达和更时尚的呈现,为屏幕内外的网友朋友带来最年轻、最有网络感、最年轻的2022网络春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25日小年夜,诚邀所有“开新网友”一起,共赴总台2022网络春晚的“开新”之约!青春正好,当燃开新!现在基本上都不看春晚了,希望今年的春晚能够别出心裁,融入年轻人的潮流,让春晚的受众人群扩大到年轻一辈。你期待今年的春晚吗?

网络春晚2022在线看:cctv.com/?spm=C28340.P2qo7O8Q1Led.E7atkzrNpCXP.1" target="_blank">点击跳转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