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江苏春晚直播入口_2022江苏春晚在线看入口_江苏春晚完整版

2022-01-17 17:06
来源:网络

新的一年,江苏卫视虎年春晚路透新鲜出炉!不仅仅是我们熟悉的周深,刘宇宁,赖美云,希林娜高,谢可寅,以及新鲜血液NAME的惊喜加入。路透太棒了,正片的预期已被拉满。

江苏卫视2022春晚#江苏卫视官宣#今日正式官宣!这次春晚将带给大家更难忘的精彩盛宴,为你的虎年初一献上满满的惊喜!除夕晚上19:30,和@江苏卫视春一起新年~。

2022江苏春晚直播入口_2022江苏春晚在线看入口_江苏春晚完整版

2022江苏春晚直播入口:点击跳转

由江苏卫视录制的春晚的后台花絮,梦幻联动哦!深会和男中音歌手杨洪基老师、清华合唱团外公外婆共同合唱,新老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频段,唱诗班的外公、外婆都已列队列队,等巨星周深与老歌手杨洪基老师合影了,周深刚走过来,看见长辈们就一直低头低头,看着老人们,只是等大明星周深和老伴儿们合影。[哭泣]

周深嘴大叫“不敢坐”,“不得体”,但还是被逼坐了下来,可以看出,他有些坐立不安,不一会儿,急忙起身向后跑去。

只是外婆发现后,及时拦住,大家还是热情的让他坐下来,周深打着心底觉得不合适,于是一直蹲在凳子前。[掩面]

当杨洪基老师来到并坐下之后,周深表示:我更不敢坐着,作为小辈,最后他选择蹲在第一排与大家合照。

网民边看边觉得周深这回合照真不容易,外公外婆太热情,他作为一位小辈,要守规矩,一面又感叹:周深真的太有礼貌,也很谦虚。

只能说,周深这几年确实发展得很好,在歌坛上,很多晚会他都成了最忙碌的客人,而且每一次的舞台都不让人失望。

当许多明星参加综艺真真切切地败下阵来,周深却透过综艺,给大家留下了更好的印象。

身为社会名流,周深懂得守住初心,谦卑,才能得到观众的尊敬与认同。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