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卫视春晚在线看_北京卫视春晚2022在线看_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直播

2022-01-17 17:13
来源:网络

春节即将来临,大家有什么期待吗?吃饭、放烟火、走亲访友都必不可少,一到晚上听着外面的鞭炮声,围坐在饭桌旁看春晚,这样一幕一想都觉得温馨。2022北京台春晚的海报一贴出,很多网友都已经开始期待下面的评论了。不知这次春晚会有多少好看的节目?唱歌,小品,相声…想起来都很兴奋。

王源和黄渤一起在去年的北京春晚上演唱了一首《逝去》,舞台唯美,旋律动人。在唱歌和跳舞方面,黄渤老师还很出色。由肖战与张淇合作的这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也非常感动现场和荧屏前的观众,舞台又燃又惊艳。在想今年热播剧《王牌部队》的主演们是否会再次登上北京春晚舞台?期盼今年的北京台春晚!

北京卫视春晚在线看_北京卫视春晚2022在线看_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直播

北京卫视春晚在线看:点击跳转

社交平台上,杨颖发布了cue葛优,原来两人将在北京台春晚上登上同框,现在是做宣传的时候,只是评论区翻车了。

原本很多网友认为杨颖有什么理由可以像葛优那样为北京春晚做代言,并且杨颖看起来以此为荣,而葛优却因为没有什么动静,所以她就成了一名演员。

事实上,杨颖被群嘲也是意料之中,谁让她真的缺少拿得出手的作品,反观另一方的葛优是个公认的流量明星,而她却是个被人诟病的对象。

现在杨颖想扭转口碑,还是要在作品上发力,否则以95/00后小花旦崛起的趋势,85花旦面临着大洗牌,再不交出好作品,那就被淘汰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