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淡定哥”直播汤加火山喷发 火山灰和酸雨让人睁不开眼睛

2022-01-17 17:58
来源:网络

最近,中国小伙“小文在斐济”在抖音、微博社交平台上上传了受汤加火山爆发影响的视频,被网友们关注。录像中出现的表情,他始终面带微笑,神色淡定,网友们称之为“淡定哥”。

中国“淡定哥”直播汤加火山喷发 火山灰和酸雨让人睁不开眼睛

在一月十五日中午,汤加海底的一座火山爆发了,离汤加仅700公里。据悉,小文在海外留学,现为斐济国立大学医学博士。

小文说,目前斐济当地的情况十分严重,火山灰使他无法正常呼吸,眼睛无法睁开。”可以听到很大的声音,而且火山灰的浓度也在上升,就像是一场灾难。“斐济目前没有海啸,但是酸雨和火山灰将持续地造成损害,并且当地还在爆发,”政府不能控制,”小文说。

我们可以听到很大的声音,而且火山灰的浓度越来越高,就像一场灾难。”小文说,目前斐济还没有发生海啸,但是酸雨和火山灰会造成持续的破坏。

十六日晚上,小文发视频说:“非常感谢小伙伴们的关心啦~在这样危难时刻能收到来自你的温暖,真是超级感动!”

午间,小文又发了一段视频,称:“汤加火山爆发前线!这真的是两全其美…今天早晨斐济又发生两次5级地震!现在,人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灰烬和灰烬飘落。在录像中,他也戴着防毒面具和面罩。

由于事先准备好,目前小文的食品,饮水暂时不缺。要知道斐济华人还是比较多的,他还在视频中提醒当地的小伙伴们注意安全,做好防护。

小文直面火山灰的视频,也引起了不少国内网友的关注,对于网友的祝福,小文也表示:“收到来自你们的温暖,真的是超级感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