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在线看_2022天津卫视德云社春晚直播

2022-01-18 14:26
来源:网络

和许多电视台不同的是,天津卫视今年还和德云社合作举办相声春晚。演出时间为大年二十八一月30日19:30。

海报上可以看到,今年的阵容与去年相比并无多大变化,不过人真是够全。赵德纲,于谦,,栾云平,岳云鹏,孙越…

领头羊当然还是郭德纲和于谦这对黄金搭档,站在C位。孔云龙、张九南、何九华等这些年来都是与他们的合作伙伴一同亮相。此外,郭麒麟将重回相声舞台,“德云董事长”也将登上春晚献艺。

2022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在线看_2022天津卫视德云社春晚直播

赵伟洲确定参加天津卫视相声晚会。相声晚会已经举办三年了,第一年是李伯祥,第二年是马志明,今年则是等待着赵伟洲。只是,不知道杨少华是否还会再参加晚会。假如成功了,倒也是一件好事。

自然,也有人说这是张九南最近一次与狗爷相见。

德云社天津卫视录制相声春晚,年度追星现场。

德云社举办的相声春晚已经过了天津卫视,其节目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日益提高,也几乎把天津当地的著名相声艺人都请过。对于像郭德纲、这样从天津走出的演员,既是家乡父老的鼎力支持,又是来自业界前辈的肯定。

德云相声三年晚会,不仅是德云社上梁上梁,而且每年都会邀请各种观众熟知的天津老艺人。德云社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许多影迷都很高兴。

事实上,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德云社不仅在满足粉丝们的期望,甚至是对黑粉的期望也一并满足。德云相声春晚的第一年,到处刷屏:“就是少马爷马志明也不到场,德云社的人缘有多差!于是,第二年少马爷来了,他们又说:“少马爷也是这么回事,天津说相声最多的还是赵伟洲!三年级的时候,赵伟洲就到了,你们想请就请不来!我只是想说:YYDS!

那么说我们的影迷啊,还真的不能太高。要没有这些黑粉,我们眼中只有自己的偶像,哪有机会接触到这些世外桃源啊。大家要继续满怀热切期待黑粉的小作文召唤更多的老艺术家来参加,让天津卫视德云相声春晚每年都有新鲜感,你们每一年都会有我的新鲜感,天津相声大繁荣!

天津卫视

1、播出时间:大年二十八晚7:30

2、嘉宾阵容: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孙越、岳云鹏、栾云平、孟鹤堂、烧饼、张鹤伦、阎鹤祥、曹鹤阳、孔云龙、李云杰、冯照洋、周九良、尚九熙、郎鹤炎、杨鹤通、秦霄贤、杨九郎、何九华、张九南、张九龄、关九海、郭霄汉、刘筱亭、尚筱菊 等(网传名单,以官宣为准)

播放入口:点击跳转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