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江苏卫视春晚完整版_江苏卫视春晚2022直播在线看

2022-01-18 14:48
来源:网络

2022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官宣,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19:30播出。

2022江苏卫视春晚阵容有哪些

1、播出时间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晚7:30

2、嘉宾阵容

孙楠、、周深、刘宇宁、范丞丞、欧阳娜娜、乐华女团NAME(冯若航、金子涵、佳、李思阳、刘嘉欣、龙韵竹、欧阳澄汐)、希林娜依·高、赖美云、谢可寅、刘谦、段奥娟 等(未完待更新)

3、江苏卫视春晚播出渠道

a、江苏卫视电视台 b、江苏卫视微博https://weibo.com/jsbcjstv

2022江苏卫视春晚官宣 江苏卫视春晚阵容2022

3、晚会详情

江苏卫视2022春节联欢晚会将继续以“快乐合家欢”为主题,围绕最美的奋斗者,北京冬奥会,歌颂新时代,建立生态文明,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等主题的系列节目,以“团圆、温馨、喜庆、情调”为关键词,把“民情、民情、雅韵、创意出圈、苏春晚”作为一种品位的格调。

此次活动将邀请华语乐坛才子、脱贫攻坚模范、冰雪运动健儿、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退伍军人、科学家、航天人等各方面的优秀代表,高人气喜剧演员等。

上述是江苏卫视2022春晚的阵容分享。来此观看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这个晚会播出的时间哦。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