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安徽卫视春晚在线看_2022安徽卫视春晚直播入口_安徽卫视春晚完整版

2022-01-18 14:53
来源:网络

2022年春晚最新发布!最引人注目的是张伟、杰森、孙楠、张靓颖!鼓灯、舞狮、虎头娃、无为鱼灯...安徽2022农民春晚即将到来,各种由安徽地域文化特色符号和节日元素组成的歌舞鼓乐共同营造了新年快乐的气氛。安徽农民春晚将在春节期间与您见面。你期待吗?一组彩排图带你先看春晚!

2022安徽卫视春晚在线看_2022安徽卫视春晚直播入口_安徽卫视春晚完整版

安徽卫视

1、播出时间

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晚7:30

2、嘉宾名单

大张伟、张杰、张靓颖、孙楠、戴荃、赖美云、马雪阳、陈梓童、杨洪基、韩再芬,孙涛、张海燕、邵峰、金霏、陈曦、合肥科学岛的科研工作者等

2022安徽卫视春晚在线看:点击跳转

https://www.iqiyi.com/lib/m_6818911059216314.html

本年度徽晚的主题是“盛开的愿望”,无论是两位百岁退伍老兵七十年后再相见,还是在合肥科学岛的科学工作者集体合唱的《种太阳》,都体现了国家发展和个人愿望的大丰收。

另外,短剧《临时隔离》通过基层工作人员和普通群众一起抗击疫情的小故事,向伟大的抗疫精神致敬;而歌舞表演《冰雪冬奥》结合奥运舞蹈《冰雪冬奥》,展示了奥运竞技比赛中的冰球形象,并用滑步、滑行、冰球等形式表现出来。

而今年安徽卫视的语言节目可谓是“王炸”,导演组从虎年春晚创意开始就确立了语言类节目的品质路线,并由实力派喜剧演员携手青年演员带来全新作品。据导演组了解,为了推动小品创作的顺利进行,安徽广播电视台于2021年9月启动,经过3个月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原创喜剧小品剧本,以“开门办春晚”的开放态度鼓励优秀编剧参与,四部出色的剧本《暂时隔离》《谁能证明》《好事多磨》《名利双收》《名列前茅》均经过适当改编,顺利跻身安徽卫视春晚节目。

整个晚会紧扣“愿望”主题,以美好愿景为贯穿主线,通过众多精彩节目展示抗疫、奥运、科技、乡村振兴、非遗、团圆等丰富主题,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新时代的恢弘气势。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