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河南卫视春晚_2022河南春晚在线看_2022河南卫视春晚回放完整版

2022-01-18 15:17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看过河南卫视的观众都知道,无论是精彩的旅游系列、春节联欢晚会还是最近播出的《舞千年》,河南卫视始终坚持制作传统节目的初衷。河南卫视的各种晚会形式与其他卫视不同。它不是由所谓的主持人串联起来的,而是由演员自己串联起来的。这种形式盲目地让我觉得很新颖,觉得这种形式已经成为河南卫视的水印

直播:河南卫视春晚_2022河南春晚在线看_2022河南卫视春晚回放完整版

#河南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宣布备案#河南卫视中国节日系列河南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到来!中国风味、中国风格与时代潮流的碰撞激发了无限的火花!2022年河南春节联欢晚会会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体验?记住#去优酷看河南春节联欢晚会#,让我们找到新年的味道!#河南春节联欢晚会#1月30日18:30优酷全网独家首映,19:30河南卫视,大象新闻客户端!

网友评论:#2022央视春晚口罩由河南企业赞助提供#河南卫视和央视春晚合作下,肯定很出彩

#2022央视春晚口罩由河南企业赞助提供#春晚也由河南卫视指导吧。

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一睹为快,看他们放出的图,年味儿夹杂着河南传统文化味儿扑面而来,都闻到味儿了河南春晚这桌文化大餐离我们还远吗?

#河南春晚我来造#河南卫视总是以特别的方式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感谢多年的相伴,期待2022的春晚!

河南卫视不负众望,春晚已经定档,2022年河南春晚,依然会延续端午奇妙游等节日主题,创作出具有文化底蕴的艺术作品,还是非常期待的,相信今年的河南卫视春晚应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节目。

#河南卫视为宣传春晚又做了一台晚会##河南卫视整活天花板#新年快乐哈,加油,不得不说,导演确实很用心,这也太好看了吧,河南卫视的2022虎年春晚

2022河南春晚在线看

1、微博渠道:点击跳转

2、优酷渠道:点击跳转

此前报道:

河南卫视宣布2022年春晚总导演为,随后发布了春晚预告,备受瞩目的歌手Gai将出镜,此外,歌手腾格尔老师也将登台亮相。

根据预告片来看,2022年河南春晚,仍将延续端午奇游等节庆主题,创作具有文化底蕴的艺术作品,还是很期待的。但是,这一次对创作者来说压力更大了,毕竟是四个小时的节目,这样的节目体量,要做到每一个节目都是美轮美奂,每个节目都很有创意,对于主创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重的。

但是,通过几次成功的翻盘河南卫视,相信,河南卫视春晚这一次还是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和震撼,此时此刻,由河南卫视打造的大型文化舞蹈类综艺《舞千年》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好评,13个国家级舞蹈团体同台比拼,让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震撼。

整体而言,对于今年河南卫视首播的晚会,也表明了制作团队对节目的充分信心,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卫视,相信今年的河南卫视应该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节目。

不管怎么说,随着河南卫视春节晚会的准备工作开始,接下来包括央视在内的各大卫视都要开启预热,到底今年各大卫视的春晚有哪些看点,河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也将拉开序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