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寻亲男孩刘学州生母谈拉黑隐情 背后细节详情曝光

2022-01-19 10:17
来源:网络

河北省寻亲男孩刘学州最近通过自己的自媒体账号透露,他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勒索,各种联系方式中断。至于被勒索的原因,刘学州认为他要求亲生父母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并在河北为他买房租房

寻亲男孩刘学州生母谈拉黑隐情 背后细节详情曝光

客观地说,租房并不是一件大事,但如果你买房子,在这个高房价的时代真的不是一件小事。15岁的刘学州,因为他还没有成年,考虑到事情可能不全面,急于让他的亲生父母为他买房子确实有点突然,但如果刘学州的母亲只是认识他的亲生儿子,真的有点太无情了。

从刘学州的叙述来看,他出生在父母没有结婚的时候。出生后,他的父母不仅没有履行抚养他的责任,还把他卖给了别人。之后,他的生父用卖他的钱支付了彩礼。刘学州的生父母虽然婚后又生了一个男孩,但婚姻并不和谐。据刘学州介绍,他的生父是四婚,他的母亲是三婚,两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

如果这些情况都是真的,那么刘学州的亲生父母显然是那种亲情薄弱,对孩子责任感不强的类型。既然他们能在刘学州出生后为孩子换钱,那就意味着他们都把物质利益放在远高于亲情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刘学州要求他们为自己租房或买房。在他的亲生父母眼里,很可能正好击中了他们的痛处。

俗话说: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养父母意外去世多年后,刘学州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警方的帮助找到了自己的父母,这是一件大喜事。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亲情与物质利益的较量太令人心碎了。这种反复被物质利益抹杀的亲情,对尚未成年的刘学州来说是又一次伤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