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哥哥从政弟弟无心教书只想捞钱 仗着哥哥是一把手借9000万没想过还

2022-01-20 09:31
来源:网络

周江勇,曾在浙江多地担任一把手。其弟周建勇曾任大学教师,却无心教书,一心羡慕商界生活。周江勇利用职权帮弟弟出资金、土地、设备,甚至干预司法,帮弟弟逃避环境污染案刑事处罚。商人们为攀附周江勇与周建勇合作,周建勇#仗着哥哥是一把手借9000万没想过还

哥哥从政弟弟无心教书只想捞钱 仗着哥哥是一把手借9000万没想过还

周江勇、周健勇兄弟攫取的第一桶金就建立在权钱交易的基础上。一家民营企业在周江勇授意下,和周健勇“合作”开办了宁波翔润石化科技有限公司,所谓“合作”其实只是幌子,很快翔润石化公司变成周健勇独立承包,但依然长期免费使用这家民营企业的土地、厂房和设备。

通过免除租赁使用费的方式,多年来,这家民营企业向周江勇兄弟输送利益达七百多万元。与此对应,周江勇则利用职权,为该公司在获取土地等方面提供帮助。

这种家族式腐败折射出的是“三观”不正、公德与私德错位、家风不正等问题,血缘亲情、家族利益与r民利益发生错位,必须严惩不贷!

网友评论:#哥哥从政弟弟无心教书只想捞钱#

读圣贤书,做下流事,幸好他转行了,如果继续让他混在教师的队伍里,还不知道要耽误多少学生!

不管在什么年代,师德高尚,才能育人子弟,否则三观不正,学生们迟早要被带歪,社会风气就会慢慢变坏,所以我们真的要对这些沾染了铜臭味的假师德,抵制到底!

其实老师的待遇并不低,更何况他是大学老师,收入更加颇丰。然而他却欲壑难填,亵渎了老师这个神圣的职业,一心钻进了💰眼里,最后陷入深渊,可悲可叹!

#哥哥从政弟弟无心教书只想捞钱#

果然,人品和职业无关,任何行业里都有人渣,教师队伍也一样。

并不是所有教师都有师德的,我见过一些没有师德的教师。

就像这个词条里的这位老师,无心教书只想捞钱,如果说他的工作中有机会捞钱的话,我敢肯定他会毫不犹豫的去捞。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