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除夕2022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2年春节除夕是法定假日吗

2022-01-20 14:42
来源:网络

你觉得春节七天假期够吗?再过十天就是春节了。2022年春节假期安排也已公布,从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结束,共7天。

除夕2022年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2年春节除夕是法定假日吗

2022年除夕假期安排时间表。

1月31日(星期一,除夕)

2月6日(星期日,初六)

假期调休,共7天。

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有网友感到疑惑,连续上一周班,然后休息一周,那为什么要休息呢?有网友吐槽,除了休息和周末假期,感觉只放了三天。但也有网友表示,29号7日8日上班,共10天。

2022年春节除夕是法定假日吗?

除夕是法定假日吗?除夕是春节的前一天,也就是除夕。所以除夕虽然放假,但不是法定假日。

春节法定节假日哪三天?

国家规定的春节法定年假日只有三天。春节法定假日通常指正月初一、正月初二、正月初三。2022年春节法定假日为公历2月1日(初一)、2月2日(初二)、2月3日(初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