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易烊千玺春晚彩排间隙还在看书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2022-01-29 10:16
来源:网络

  近日,邓超接受了央视新闻采访,第一次上春晚的他难掩兴奋,但一开口也透露了不少重要信息。

  原来,此次将与他合作表演节目的艺人是李宇春和易烊千玺,而且彩排时还不敢去看春春,因为担心眼神没法儿对视上。

  对此,网友忍不住调侃:超哥,你可是有180cm的身高的男艺人,难得碰到春春这样不喜欢穿高跟鞋的女明星,不能怂掉链子啊。

  除了透露这些,邓超还曝料了另一搭档的大秘密,原来易烊千玺春晚彩排间隙还在看书,是因为跟别人打了赌,看彩排期间能不能把一本书看完。

  终于知道易烊千玺是个怎样的人了,邓超在采访中透露易烊千玺在央视春晚上是和自己同一个节目,不过他表示:在彩排后台,易烊千玺有一个举动十分特别。

 易烊千玺春晚彩排间隙还在看书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彩排时,很多艺人在台下时要么就在认真准备节目,要么就是互相聊聊天,可是易烊千玺却是经常见不到他的人影。

  于是邓超出于好奇,便问他:“你又躲哪儿去了?”,易烊千玺告诉邓超:“我在看书呢!”

  这话可真是让人很纳闷,在彩排现场,还要挤时间看书?这是有多刻苦啊,而且那么吵吵闹闹的,真的看得下去吗?

  易烊千玺解释道:他跟人打了一个赌,在彩排期间,看能不能把一本书看完。

  说来春晚的彩排是从21日开始的,到直播当天,这总共加起来也就10天的时间,而且这期间易烊千玺还有其他工作,很多艺人彩排时也是早上就去了,临近天黑才出来,看起来大家都很辛苦,易烊千玺却还要求自己看完一本书。

  不得不说,弟弟这也真是太自律了,邓超回忆起上一次跟易烊千玺同台,还是2015年,那时他还是个小孩,没想到这才几年时间,他就取得了如此骄傲的成绩,真的很厉害。

  这恰恰说明了一个道理,易烊千玺能够小小年纪走到如今的位置,真不是凭借运气、资源、人脉,他背后付出的很多努力,是大家不知道也看不到的,这真是应了那句话: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