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闪一闪亮晶晶 百度网盘_一闪一闪亮晶晶电视剧百度云

2022-02-09 14:10
来源:网络

《一闪一闪亮星星》正在热播,林北星@张佳宁 被张万森误会“努力都是假的”,星星不服立刻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我只是想让你在走之前看一场烟火大会”,绝不让误会留到下一集,这样的女主谁能不喜欢啊!!#张佳宁不让误会留到下一集# 张佳宁干净利落的外表就很加好感呀,有误会当场解决太欣赏这种干脆做事的态度啦,这样直爽的性格真的太讨喜了,真的好想跟她做朋友呀!

一闪一闪亮晶晶 百度网盘_一闪一闪亮晶晶电视剧百度云

《一闪一闪亮晶晶》是爱奇艺在春节档推出的电视剧

其实就内容而言的话,本质上还是一部比较青春向治愈向的爱情剧。全剧一共24集,大概讲述一个叫林北星的女孩一次一次穿越过去拯救一个叫张万森的男生,在过程中林北星了解到了张万森对自己的付出也最终爱上了他。

虽然剧情很俗套,但剧中的设定却十分有意思。因为最初林北星认为穿越时空的契机是删除过去的短信,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林北星一次一次被送回她原来的时空。

这时候她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之所以能回到过去完全是因为张万森有遗憾,而当遗憾都完成之后,她就无法再回去。

同样的,林北星在一开始也以为自己被送回原来的时空是因为张万森的死亡,可当她穿越回高考那天看到张万森对他说了我喜欢你之后,立马就回到了现在,这时她才明白,原来穿越的节点永远都是那句我喜欢你。

无论是谁说出来,林北星都会被送回到现在。

在林北星的生活中,一直都没有张万森的身影,可张万森的生活中却全部都是他。

总而言之,这几部剧很值得一看。其中对于爱情的思考,对于青春和责任的反思都很不错。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