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冬奥会中国夺金点2月9日 北京冬奥会2月9日赛程

2022-02-09 14:20
来源:网络

北京冬奥会2月9日的日程安排是什么?今天们将在球场上获得6枚金牌。你知道2月9日有什么值得注意的活动吗?2月9日的比赛项目和时间是什么?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北京冬奥会2月9日的赛程。

冬奥会2月9日赛程

09:30,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

10:15,高山滑雪,女子回转第一轮

11:00,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资格赛

11:00,自由式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

12:30,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

13:45,高山滑雪,女子回转第二轮

14:30,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赛1/8决赛到决赛

16:00,北欧两项,男子个人标准台+10公里越野滑雪跳台滑雪

16:40,冰球男子小组赛,俄罗斯奥委会VS瑞士

19:00,北欧两项,男子个人标准台+10公里越野滑雪

19:00,男子1500米

19:44,女子1000米

20:05,男子冰壶第一轮

加拿大VS丹麦,俄罗斯奥委会VS美国,挪威VS瑞士,中国VS瑞典

20:20,雪橇,双人雪橇

20:45,女子3000米接力

21:10,冰球男子小组赛,捷克VS丹麦

北京冬奥会中国夺金点2月9日

北京冬奥会预计今天将生产6枚金牌,其中中国代表团在首都体育馆短道速滑赛场获胜。

第一场短道速滑比赛将从今天19:00开始,男子1500米1/4决赛将首次举行。中国队将由任子威、孙龙和张天一参加。该项目的半决赛和A组决赛将分别于20:29和21:20进行。在这个项目中,任子威有实力冲击金牌。本赛季,他在1500米项目上获得世界杯匈牙利和荷兰冠军,在世界杯上排名第一。与1000米相比,任子威在1500米上更有把握和实力。此外,在本届冬奥会上,他首先在短道速滑混合接力赛中与队友一起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让全队士气大振,夺得男子1000米金牌,这让人们对今晚的1500米比赛更加期待。除了男子1500米,今晚的短道速滑赛场还将举行女子100米预赛和3000米接力半决赛。在接力半决赛中,中国女子和意大利、波兰和荷兰同组。

冰壶赛从今天开始,中国将在20点05分面对第一个对手瑞典。中国男子壶冬奥会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第四名,北京冬奥会也是8年后中国男子壶回到冬奥会。中国男子壶是马秀月,1991年出生,平均年龄29.2岁。所有的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比赛经验很少是主要的缺点。对于中国男子壶来说,如何调整心态,发挥平时的训练水平是关键。

此外,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能两轮资格赛将于今天上午举行。该项目是我国单板滑雪发展较早、发展较快的小项目。两位冬奥会四朝元老刘佳宇和蔡雪彤将与邱冷、吴绍彤一起亮相。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