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滑雪苏翊鸣家境_苏翊鸣多高_苏翊鸣个人资料

2022-02-09 15:07
来源:网络

昨日(2月7日),微信朋友圈被苏翊鸣霸屏,这一立刻满18岁的青少年夺得北京冬季奥运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阻碍方法金牌,为中国队造就了该新项目历史时间最好是考试成绩!

滑雪苏翊鸣家境_苏翊鸣多高_苏翊鸣个人资料

苏翊鸣4岁逐渐滑雪,10岁时被电影导演徐克钦点参演《智取威虎山》中的小栓子一角。除开《智取威虎山》,苏翊鸣还参演《林海雪原》里的小道童水安、《生逢灿烂的日子》里的儿时老二、《摇滚小子》里的商品等人物角色。

演艺路面起始点颇高,但苏翊鸣最后转了个弯,致力于滑雪健身运动,逐渐迎战奥运会。

苏翊鸣2004年出世在吉林省吉林市,父母全是单板滑雪发烧友。从4岁逐渐,父母就带他去吉林松花湖滑雪场试着滑雪。

这一小孩毫无疑问是有着滑雪天资的,六七岁时滑雪水平就超出了父母。

但苏翊鸣的父亲苏群却并不认为苏翊鸣是掌握较快的参赛选手,接纳《新京报》访谈时这名父亲表明:“我认为天资的功效并不算太大,关键的是翊鸣有着对滑雪天生的激情。”

苏翊鸣现阶段或是一名高二学员。他的父亲详细介绍,近几个月来,苏翊鸣一直在海外练习和比赛,与此同时他也坚持不懈根据网络课程上艺术生文化课。等比赛完毕修整一段时间后,2021年5月他就需要回学校再次念书。

苏翊鸣滑雪简历个人资料:

苏翊鸣,2004年2月18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

2018年,苏翊鸣入选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

2019年,苏翊鸣代表山西队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并先后夺得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冠军。

2021年,苏翊鸣在单板滑雪世界杯美国斯廷博特站上夺得个人首个国际赛冠军。

2018年8月,苏翊鸣入选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成为国家队一员。

12月,在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上,苏翊鸣夺得单板滑雪大跳台男子组及男子U18组两块金牌。

2021年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斯廷博特站

2021年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斯廷博特站

2019年2月,苏翊鸣代表山西队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单板滑雪比赛。苏翊鸣以92.00分的成绩夺得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之后又夺得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冠军。二青会后,苏翊鸣选择留在山西。


12月,苏翊鸣在沸雪世界杯男子单板项目的比赛上取得155.75分,位列预赛第11位。

2020年3月,苏翊鸣完成中国首个三周空翻转体1620度的动作

2021年1月,苏翊鸣完成个人也是中国单板史上首个反脚外转五周1800度动作,为中国单板滑雪取得新突破。

3月,在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上,苏翊鸣分别以94.20分和193.80分的成绩获得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大跳台两个项目冠军。

10月,苏翊鸣在奥地利斯图拜滑雪公园的训练中成功完成Bs 1980 Indy Crail(内转1980抓板)动作,成为首位完成单板滑雪内转1980度抓板动作的男子运动员,经吉尼斯认证,打破世界纪录。

12月,在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美国斯廷博特站资格赛上,苏翊鸣以93分排名第一,首次晋级单板大跳台世界杯决赛。决赛,苏翊鸣以两轮总分155.25分的成绩获得金牌。这是苏翊鸣首个国际比赛冠军,同时也是中国男子单板滑雪第一个世界冠军。

2022年1月,在单板滑雪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上,苏翊鸣以75.00分排名第六,晋级决赛。决赛,苏翊鸣以49.08分获得第十名。

2022年1月27日,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公布,苏翊鸣入选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队。

2月6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中,苏翊鸣冬奥首秀得分86.80,晋级决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