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博洋是哪里人?金博洋家境怎么样?金博洋多大

2022-02-09 15:17
来源:网络

金博洋的小名就叫做天天,是他父母给他取的名字,而粉丝们都这么亲昵的喊他。本来给金博洋取的大名就叫金天,可能叫起来不方便,改成了金博洋,小名就叫天天了。猜想一下,如果叫金天的话,这给解说员带来多大的不便。

金博洋是哪里人?金博洋家境怎么样?金博洋多大

1、金博洋,1997年10月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运动员。

2、2018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中国选手金博洋得到194.45分,以总分297.77分获得第四名。 2019/20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第四站中国杯的比赛中,金博洋凭以261.53分获得中国杯冠军。

3、2002年,金博洋跟随妈妈观看了申雪、赵宏博的花样滑冰表演,从此就对花样滑冰项目产生了兴趣。2003年,他开始学习花样滑冰,师从陈秀静教练。

4、北京时间2022年2月4日上午,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展开首日争夺。金博洋以82.87分排名第六,为中国队拿到5个团体积分。

金博洋多大

25岁,金博洋(Jin Boyang),1997年10月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运动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