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花滑彭程金杨是情侣吗?花样滑冰金杨个人资料

2022-02-09 15:33
来源:互联网


花滑彭程金杨是情侣吗?

超级喜欢江哥橙子啊!特别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江橙绝对配一脸,最感动的就是,在等分的时候江哥总是拉着橙子的手,采访的时候橙子总是用迷妹的眼神抬头看江哥~

花滑彭程金杨是情侣吗?花样滑冰金杨个人资料

1、金杨,男,1994年5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花样滑冰双人运动员。

2、2007年,金杨开始与于小雨组合训练花样滑冰双人滑。2012年,金杨/于小雨获得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花样滑冰双人滑冠军。2014年,金杨/于小雨获得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冠军。2016年,金杨的双人滑搭档更换为彭程。2018年,金杨/彭程获得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双人滑亚军。2020年,金杨/彭程获得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亚军。2021年,金杨入选中国花样滑冰队北京冬奥会双人滑项目参赛运动员名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