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武大靖的女友是谁?武大靖个人资料

2022-02-09 16:03
来源:网络


武大靖的女友是谁?

武大靖是我国男子短道速滑项目上不可多得的人才,他的职业生涯当中的成就,可谓相当受人瞩目

武大靖的女友是个比他大两岁的哈萨克斯坦国籍韩裔,名叫金朗雅,也是一名短道速滑员,可以说两人属于同行,有着许多的共同话题。曾经两人还被拍到,在泰国一同旅游的照片,女友长相也是十分美貌清纯。

对此,不少粉丝朋友纷纷祝贺,并且表示,恋爱无国界,祝福他们能早日成立自己的家庭,两人给人的感觉也是相当甜蜜般配的,作为粉丝的我们也是相当期望武大靖能早日了结终身大事,尽早走进婚姻殿堂。

武大靖个人资料:

武大靖陈锦涵什么关系?武大靖什么学校毕业

武大靖出生于1994年7月24日,他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纪录保持者,他是一名以短距离爆发力著称的运动员。

武大靖身高1.82米,体重73公斤,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成员,与大多数害羞和内向的运动员相比,他非常活跃和朴实。除了滑冰的爱好,他还喜欢"追星",在他的微博上,他把周杰伦称为他的"偶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