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谷爱凌父母是哪国人?谷爱凌的美国爸爸个人资料

2022-02-09 16:14
来源:网络

18岁的中国选手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自由滑雪女子跳台决赛中获得冠军!这是她获得的第一枚冬奥会奖牌!

有网友爆料谷爱凌的父亲是谷歌5号员工Raysidney。Raysidney最近将其社交平台账号的头像修改为与谷爱凌小时候的合影。Raysidney更新的个人资料显示,他在Harvarduniversity学习Mathematics。曾在谷歌担任Softwarenginer。

谷爱凌父母是哪国人?谷爱凌的美国爸爸个人资料

目前,她的父亲很少在公开报道中提到。她只知道自己毕业于哈佛大学。谷爱凌是由祖母和母亲抚养长大的。谷爱凌父亲的信息在网上几乎找不到!唯一可以确认的是,谷爱凌的父亲是美国人。

谷爱凌父母个人资料

谷爱凌的妈妈是北京人,毕业于北京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是一名滑雪教练,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谷爱凌从小就爱上了滑雪。

谷爱凌的爸爸哈弗大学,她的爷爷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一家全部是学霸基因,怪不得谷爱凌这么优秀。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