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范可新家庭背景 范可新个人资料 范可新身高是多少

2022-02-09 16:22
来源:网络

范可欣的故事让网友们哭了。范可欣小时候家里的条件真的很差。她还有一个哥哥。一家四口住在一栋十平方米的房子里。她花了很多年时间搬了很多次家。

她记得一把冰刀2500元,但她一分钱也没有。2500元可能是家里一年的生活费。她的第一双鞋是教练送的。你看到的任何东西都是他们背后的努力。

范可新家庭背景 范可新个人资料 范可新身高是多少

范可新个人资料简介

范可新,女,1993年9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2011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上,在女子500米决赛中一鸣惊人夺得冠军。范可新从入选国家队到成为世锦赛冠军仅仅用了不到5个月的时间,首次参加世锦赛都就有个人单项金牌入账。2014年2月22日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收获了个人第一枚冬奥会奖牌。

2022年2月5日,范可新与曲春雨、任子威、武大靖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37秒348获得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女2000米混合接力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该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