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足王霜最新消息 王霜身价世界排第几?王霜个人资料简介

2022-02-09 16:45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月6日晚,在2022年印度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中国女足以3-2击败韩国队,并在16年后重新获得亚洲杯冠军。这也是湖北武汉女孩王爽的第一个亚洲杯冠军。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王爽在印度当地酒店房间接受了《湖北日报》记者的在线采访。在视频的另一端,首次获得亚洲杯冠军的王爽喜欢向记者展示迷你版的冠军奖杯。笑着捧着杯子的那一刻,她忘记了右脚踝受伤的疼痛,并直言不讳地说,女足亚洲杯的奖杯将预示着中国女足未来的可期!

女足王霜最新消息 王霜身价世界排第几?王霜个人资料简介

王霜身价世界排第几?

虽然王霜的身价并不像男足一样能用具体数值来体现。而从其表现和广告代言来看,王霜的身价已经是世界顶级。2018年12月22日,耐克公司宣布与王霜签约,王霜也是继内马尔、姆巴佩之后又一位加入耐克阵营的大巴黎球星……参照内马尔每年5000万美元的赞助费,即便再保守估计,王霜也该有200万美元的……

王霜个人资料简介

王霜,1995年1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

中国职业女子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前锋,效力于武汉车都江大女子足球俱乐部。

王霜出生在湖北武汉,一座足球底蕴十分深厚的城市。

王霜为什么不在巴黎踢球了

在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在大巴黎球队里有得不到尊重,这便是促使王霜离开巴黎的原因。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