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濛现在在做什么?王濛退役原因 王濛个人资料简介

2022-02-09 16:53
来源:网络

近日,王濛凭着“东北聊天儿式解说”霸屏互联网,她也被称做为“快乐解说员”。2月5日,北京冬奥会第一个开始赛事日,短道速滑混和团队总决赛中国队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在这届冬奥会夺得的首金。与此同时,王濛“相声小品式解说”迅速爆红,获得一众粉丝们,也变成比赛中一道与众不同的美景。截止到2月7日18时,#王濛解说#的话题讨论阅读量做到15亿。仅在首金问世盛典,王濛一共奉献了12个热搜榜。

做为冬奥会四金获得者,昔日的速率滑冰运动员,一番“沉浸式体验解说”后,王濛变成网民眼里“被花样轮滑耽搁的相声大师”。就连解说搭挡——央视名嘴黄健翔也“甘败下风”,在自身的微博上说到:“跟王濛一起解说短道速滑赛事,我除开念对名称和考试成绩,确实就不用说些什么了。由于,她怎么讲都对,大伙儿也喜爱听她讲呀。”

王濛个人资料简介

王濛,1984年7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2006年都灵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1000米、3000米接力冠军。毕业于哈尔滨体育学院。

王濛现在在做什么?王濛退役原因 王濛个人资料简介

1998年,王濛进入黑龙江省体校开始了职业生涯。2000年,16岁的王濛夺得全国九运会的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的铜牌,而后被上调到国家队。2006年2月,王濛参加第二十届都灵冬奥会,并以44秒345的成绩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2008年,王濛接连创下奇迹,成为短道女子500米世界第一人,开创了一个“濛时代”。2014年1月16日,在上海备战索契冬奥会的王濛,在一节训练课上,因意外与队友全发生碰撞后造成右脚踝两根腓骨骨折,而无缘索契冬奥会。

2018年5月25日,出任“奥运直通计划”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主教练。2019年5月23日,任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组长。

王濛现在身份是什么为什么卸任国家队教练

现在是中国速滑教练。2020年,带领中国速滑国家队参加加拿大举办的卡尔加里短道速滑西部精英赛。经过专人训练,中国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不仅赢得了许多金牌,而且几乎打破了3000米接力赛的世界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速滑队派出的大多数球员都是年轻球员,他们几乎没有比赛经验。在的带领下,中国速滑国家队获得了男子1000米金牌、1500米金牌等多项冠军。


现在作为教练回来了。今年5月,被正式任命为中国速滑国家主教练。在加拿大的一场短道速滑比赛中,在的带领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特别令人震惊的是,3000米男子接力赛几乎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毕竟,这些年轻运动员中的许多人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国际比赛。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