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明星被男明星睡得最多的是谁?娱乐圈最脏的三个女人

2022-02-10 11:32
来源:网络

娱乐业,一个混合的地方,每天都会曝光一些热门的明星丑闻。今天还在谈论爱可能明天分手明星无处不在,我不举例说明,有很多潜规则的娱乐业,让很多梦想在娱乐业发展梦想家,气馁,整个娱乐业混乱,一些明星的私生活被侵蚀……今天说女演员睡得最多?

女明星被男明星睡得最多的是谁?

刘晓庆的祖母绝对是很多人。这位60岁的妖精女演员以前有无数的绯闻男友,甚至她的丈夫也换了4个左右。从第一任丈夫开始,到姜文、吴卫国、亚丁,再到现在的阿峰,刘晓庆的祖母一生都离不开男人。虽然她的祖母被称为最强的女演员,尽管她快花了,

女明星被男明星睡得最多的是谁?娱乐圈最脏的三个女人

章子怡谈了很多恋情,都轰动一时。章子怡的初恋高峰也是摇滚歌手,但后来去世了。2004年,章子怡和某集团副总裁被曝光恋情,恋爱两年后分居。2007年,章子怡与一位外国富豪公开恋情,2008年宣布订婚,但两年后分手。2012年,她爱上了央视主持人萨贝宁,但还是失败了,最后转嫁给了汪峰!但现在我很开心。

最好的是张曼玉,实力第一,也可能和她在国外长大有关,思想开放,特别喜欢交外国男朋友!20世纪80年代末,张曼玉开始与导演尔冬升有三年的恋情。1993年,张曼玉爱上了房地产界人士宋学祺,1995年分手。1998年,她嫁给了导演阿萨亚斯,三年后离婚了。2007年与玉宝表前行政总裁G.Brochard相爱后。

与被称为派对的德国建筑师Olescheren定居在北京。2009年12月23日,张曼玉与外国男友Olescheren在北京百悦酒店举行订婚仪式,双方正式步入婚姻殿堂。2012年5月,张曼玉承认与建筑师分手,恢复单身。据不完全统计,张曼玉前后交了11个男朋友和8个外国人,但没想到昔日的童年女神最终还是单身!

娱乐圈最脏的三个女人

刘嘉玲的智商情商都很高。她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能为自己做计划!从初恋到现在,男明星、富人和刘嘉玲的关系非常密切。她还透露自己被香港娱乐业的一位老板性侵。

巩俐天生就有皇后气质。在演员生涯中,她充满了肉欲,充满了禁忌和诱惑。和张艺谋分手也交了很多男朋友,也是圈子里有很多爱情史的人。

在中国娱乐圈,我见过一个能让人生活得洒脱的女人,就像一个玩游戏的女人。就是这个女人叫徐静蕾,她的桃花运也很旺盛。她可以把前男友变成朋友,有很多女朋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