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山东高校开学时间 山东高校春季开学2022最新通知

2022-02-11 15:27
来源:网络

时光飞逝。昨天似乎刚刚进入寒假,但今天的假期已经结束。随着春节的逐渐消失,全国各地大、中、小学生的寒假明显余额不足,许多学生对此感到苦恼。然而,我们不必太担心。虽然寒假即将结束,但这意味着暑假越来越近。只要我们坚持四个多月,我们就可以迎来为期两个月的暑假。这是一个比假期更长、更值得期待的超长假期。

2022山东高校开学时间  山东高校春季开学2022最新通知

山东各高校寒假开学时间什么时候

【青岛大学】

寒假放假时间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寒假时间安排

1.寒假日期: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2.报到注册日期:2022年2月19日、20日(星期六、星期日)学生分期分批返校报到注册。具体安排学校另行通知。

3.上课日期: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

(二)教职工寒假时间安排

1.寒假日期: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安排教职工轮休。

2.上班日期: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各单位要提前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青岛科技大学】

2022年1月13日至2月24日

【山东建筑大学】

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国庆节假期调整情况及本学年校历和本学期期末教学安排,现将学校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22年元旦期间(1月1日、2日、3日)不再安排放假,具体教学任务调整安排另行通知。


2022年寒假自1月8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

寒假放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

【黄海学院】

学生假期为 2022 年 1 月 10 日(腊月初八,星期一)至 2 月 25 日(正月廿五,星期五),2 月 26 日(正月廿六,星期六)、 27 日(正月廿七,星期日)报到。2 月 28 日(正月廿八,星期一)正式上课。

【鲁东大学】

学生寒假时间为2022年1月4日—2月18日,2月19日、20日报到,2月21日正式上课。教职工寒假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2月16日,全体教职工于2月17日到岗,2月19日、20日(周六、周日)上班。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22年寒假自1月5日(腊月初三)开始,至2月18日(正月十八)结束。

大学开学需要注意什么

进入大学,我们需要一些必需品,比如保温杯,行李箱等。即将面临军训的我们,一些防晒霜也是必须的。当然,如果嫌麻烦,我们这些东西到自己大学所在地也是可以买的,但是,如果是在大城市,那里的东西要贵一点。 做好心理准备。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