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年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2023年央视元宵晚会主持人嘉宾

2023-01-09 11:01
来源:网络

央视元宵晚会层面,由中央电视台着名电影导演邹为担任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导演。邹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大型节目核心电影导演、电影制片人,取得成功导演过几台联欢晚会,曾担任《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副总经理电影导演。《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宵晚会》副总经理电影导演,《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副总经理电影导演。

2023年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2023年央视元宵晚会主持人嘉宾

据了解,邹为正在和精英团队积极主动筹划元宵节晚会的新节目。2021年的央视元宵晚会,邹为将节目胆大自主创新。节目尽管仅有央视春晚一半,但突显快乐喜气,让人希望。将包含音乐、民族舞蹈、相声小品、搞笑小品、杂技表演、魔术师等多种多样艺术流派,为全国各地观众们展现繁华精彩纷呈、快乐喜气,与此同时蕴含民俗文化气场的联欢会。

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将于2月15日(正月十五)晚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直播(CCTV-3)开播。

下列为进到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的一部分节目名册:

(不断刷新中,下列节目单仅作参考,最后节目及其播放视频次序以除夕夜那天晚上具体开播时为标准)

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设2个主会场,在其中一个主会场落户口长春,已于1月25日~26日在长春风雪新天地广场视频录制。

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将于2月15日与广大观众碰面。本次联欢晚会将让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展现长春的冬日美景,让全国各地观众们体会长春的冰雪文化风采。

《美美与共》是云南省唯一当选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视频录制的节目,该节目选自云南省楚雄市的“赛装之源”永仁直苴持续上千年的“正月十五赛装节”。

藤县舞狮表演曾在201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现身,高超的手艺让粉丝们惊叹不已。现阶段,藤县舞狮表演再度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邀约,将要现身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该节目将传统式醒狮、梅花桩演出和现代舞蹈结合,分配两边醒狮开展高端、难度很大、高观赏价值的梅花桩演出。

《戏曲联唱》,鹤壁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着名河南豫剧艺术家金不换和国家一级演员徐福先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2022年元宵节晚会视频录制。应邀参加的是联欢晚会戏曲联唱一部分视频录制。此段戏词关键讴歌在我国在载人航天飞船、乡村振兴、夏季奥运会等重点项目上获得的造就。节目将于15日在北京排练、视频录制,并且于2022年元宵佳节当日开播。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