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知识竞赛题库答案 2022知识竞赛答案

2022-02-11 16:55
来源:网络

近日,山东省委、国安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司法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联合发出通知,开展全省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负责。如何参加比赛并快速理解答案。

答题方式

方法一:搜索大众日报,进入大众日报微信微信官方账号。

点击服务页面,即将找到国安竞赛栏目,参与比赛答题。

2022知识竞赛题库答案 2022知识竞赛答案

方法二:微信搜索大众日报微信官方账号,点击国安竞赛进入页面参与竞赛答题。

2022知识竞赛题库答案 2022知识竞赛答案

活动时间

2022年2月7日至4月15日

参与对象

全省党员干部群众

活动实施

集中学习。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开辟"国家安全知识"专区,陆续发布习题,供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学习。

网上答题。网上答题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每周随机抽取20道试题,决赛随机抽取50道试题.

初赛环节: (2月7日至4月3日 ) 参赛者登录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答题 ,满分100分,每周答题1次,按照成绩高低及答题时长最终确定100名"闯关达人"进入决赛。答题获90分以上者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闯关达人"资格不可重复获得。

决赛环节:(4月4日至4月15日) " 闯关达人 "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决赛答题,满分100分,根据答题分数及答题时长确定名次.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

最新的国家安全竞赛题库整理,持续更新

1、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六稳”是指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

2、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六保”是指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

3、2019年,首次提出“四全媒体”,包括:()。

4、金融风险包括不良资产风险、()政府债务风险、互联网金融风险等。

5、国家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6、2017年2月17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维护国家安全,要()。

7、以()创新为突破口,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8、我国能源发展面临的重大挑战包括()。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