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0222适合领证吗?20220222寓意

2022-02-14 11:28
来源:网络

2022年2月22日,热门搜索开始了。很多人都很奇怪。这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原来这一天是千年难得的,意义重大。2022年2月22日是千年一遇,因为这一天很特别。2022年2月22日是星期二和正月22日。因此,这一天被网民称为2022年最可爱的一天。

2022年2月22日适合领证吗?

如果没有封建迷信的想法,你觉得这个日子有意义,它就值得哟。当然也得提前了解好民政局当天是否上班哟。

20220222适合领证吗?20220222寓意

2022年2月22日黄历宜忌

新历: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农历:正月二十二

干支:壬寅年、壬寅月、丙午日

宜:开光、纳畜、栽种、订婚、祭祀、祈福、求嗣、纳采、订盟、进人口、认养、解除、牧养、扫舍

忌:入宅、造桥、安葬、作灶、旅游、出行、修坟、盖屋、安门

纳音:金箔金、金箔金、天河水

根据上面所示2022年2月22日是结婚的好日子。这天是结婚、订婚和纳彩的吉日,所以想结婚的人要提前做好准备。然而,这一天将是属鼠人犯冲煞,所以属鼠的人不适合在这一天结婚。领证日有什么忌讳?

禁忌1:新人生日。

什么是好日子?首先,我们需要在黄历中选择适合结婚的日子。这是每个人都能知道的一步,但它不是一步,因为除了这一天,我们还需要注意双方之间的冲突。最的日子不能与双方的生日相冲突,这一点非常重要。

选择结婚证的禁忌二:新人喜忌。

事实上,除了生日八字的影响外,新婚夫妇在选择好日子时也必须注意。避免禁忌的日子,选择更多的快乐日子,也可以确保婚姻更顺利,生活更幸福。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