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少林刘少昂个人资料 刘少林为什么加入匈牙利

2022-02-14 11:33
来源:网络

在男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任子伟、吴大靖和孙龙未能晋级,韩国黄大宪也因半决赛犯规而失去了决赛争夺金牌的资格。此外,刘少林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也出局了。这样,决赛的黄金含量大大降低,最受欢迎的无疑是匈牙利的刘少昂。赛后,结果确定刘少昂赢得了冠军。他拥抱匈牙利教练组,疯狂庆祝,热泪盈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匈牙利短道速滑的许多教练都来自中国,都是东风面孔。随后,镜头还瞄准了刘少林,他提前退出。他竖起大拇指,为他弟弟的冠军感到高兴。

刘少林刘少昂个人资料 刘少林为什么加入匈牙利

刘少林刘少昂个人资料

刘少林 (匈牙利短道速滑运动员)

刘少林,1995年11月20日出生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匈牙利短道速滑运动员 。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匈牙利人。

2021年11月21日,202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第三站在匈牙利德布勒森举行,最终刘少林夺冠。

刘少昂(匈牙利短道速滑运动员)

刘少昂,男 ,1998年3月13日出生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匈牙利短道速滑运动员。其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匈牙利人,哥哥是刘少林 。

刘少林为什么加入匈牙利

据资料显示,刘少林兄弟的父亲来自天津,是一位更有成就的画家和商人;我母亲来自匈牙利。然而,刘少林似乎对他父亲是谁有不同的看法。我父亲说他来自天津,但当他和他一起去中国时,他经常说‘我住在这里,住在那里’,这让我不知道他是谁。我想我在长春,和我哥哥在那里练习了很多年。然而,我已经12年没有回到长春了。如果疫情好转,我希望我能很快回去看看。

刘少林说,他的身体来自匈牙利,来自中国。事实并非如此。在中国的日子里,兄弟俩不仅学会了中国的训练方法,还继承了中国短道人的精神。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