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奇异博士2中字资源完整视频_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在线看

2022-02-14 11:46
来源:网络

#奇异博士2新预告#漫威新片《奇异博士2》发布新预告(中文)!画风依然神奇华丽,信息量很大。这部电影叫《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打破了宇宙的界限。奇异博士回归,僵尸奇异上线,(两个)猩红女巫加入...X教授##X教授回归漫威电影宇宙#。这部电影于5月6日在北美上映。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发布了新的中文预告片和30秒超级碗电视预告片!!奇怪的黑化,旺达的黑化,X教授!!!大量的新内容和各种酷元素!!多元宇宙已经打开,疯狂期待!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点击跳

奇异博士2中字资源完整视频_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在线看

短短两分钟,视频信息量爆炸,画风依旧奇幻,场面酷炫,开启了奇异的多元宇宙。《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进入了一个新的维度,讲述了奇异博士打破多元宇宙界限保护世界的故事。除了奇异博士的回归,绯红女巫、莫都男爵、美国小姐、钢铁侠、洛基等英雄将集体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似乎透露了X教授的回归。奇异博士打破了宇宙的规则,造成了现实世界的混乱。亵渎现实将受到惩罚,奇异博士被机器人逮捕并戴上手铐。他被押送去看的是被怀疑是X教授的神秘人物。

随着我们应该告诉他真相的声音,电影中出现了秃顶的背影。这个短暂而模糊的剪影立刻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引起了无数热烈的讨论。预告片中的场景与之前披露的《奇异博士2》概念图非常相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再次扮演X教授的猜测似乎得到了证实。

另一个宇宙中的其他角色也出现在预告片中。不仅有黑化版博士,还有两个王达在同一个框架内的场景。王达对奇怪的博士说:你成了英雄,但我成了恶棍。他悲伤地抚摸着王达的另一张脸。僵尸版奇怪博士的面部特写镜头也出现在电视预告片中,看起来很可怕。

老X教授会出现在《奇异博士2》中吗?奇异博士能成功拯救世界吗?复杂的情节趋势和神秘的阵容引起了观众的猜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