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2022年元宵晚会 2022年元宵晚会完整版视频 元宵晚会2022直播

2022-02-15 11:36
来源:网络

2022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国国际频道、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央电视台和文艺之声广播平台上推出。晚会聚焦北京冬奥会、中国航天、中国女足等热点话题,通过科技与艺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创新呈现,为观众提供充满时代感、文化感和科技感的文化盛宴。

金晨、毛晓彤、林允、李斯丹妮和冰墩墩,2022年央视元宵晚会上美丽的姐妹们,雪荣融舞虎步舞,提供合作舞!意想不到的组合给每个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众多明星嘉宾跳虎步舞,好魔性。黄小蕾 、布瑞吉、小香玉、刘迦、周笔畅、宝石、魏允熙、华彩少年柏宇豪、杨朝阳、刘丰、万茜、田轩宁、隋俊波、胡夏等群星版虎步舞,可爱又喜庆。

除了传统的演员和歌手,事实上,最受关注的是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和雪融合。这一次,他们作为特邀工作人员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谁能预料到冰墩可爱的头下有一个肆无忌惮的灵魂?在镜头中,冰墩再次出现了大卡门的场景。慢慢移动的小步骤有点淘气。难怪它能赢得这么多观众的喜爱!

谷爱凌、武大靖、范可新、曲春雨、任子威等冬奥冠军,向全国观众致以元宵节最美好的祝愿。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给全世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和平鸽儿童表演团体在晚会上表演了同一首歌;中国女子足球队赢得了2022年亚洲杯冠军,通过云连接与现场演员演唱了一首歌曲《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用歌曲传达女孩力量,为她们加油

2022年元宵晚会完整版视频cctv.com/live/cctv1/?spm=C28340.P4hQlpYBT2vN.ExidtyEJcS5K.1" target="_blank">点击观看

播出时间:2月15日20:00

央视2022年元宵晚会 2022年元宵晚会完整版视频 元宵晚会2022直播

2022央视元宵晚会嘉宾阵容

主持人:任鲁豫 、撒贝宁 、尼格买提 、李思思 、马凡舒

金晨 、 王凯 、毛晓彤 、蔡程昱 、王胜男、王洪玲、董圆圆 、吴非凡、柏宇豪 、田轩宁 、尚雯婕 、林允、杨朝阳 、刘丰 、摩登兄弟刘宇宁 、张英席 、李斯丹妮 、杨洪基、郑云龙 、金晨 、热依扎 、汤非 、宋轶 、 王禹 、刘迦 、云飞 、毛晓彤 、杜天宇、金霏 、蔡程昱 、王胜男、王洪玲、张欢、周笔畅 、毛不易 、张欢、魏允熙 、布瑞吉、小唐人组合 、陈燕妮、万茜 、隋俊波 、黄小蕾 、尚雯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