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凡舒为什么能进央视?马凡舒为什么主持春晚

2022-02-16 15:35
来源:网络

1993年出生在哈尔滨的马凡舒,17岁时长到172岁。当年参加了《第一美差——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比赛,成功获得第四名。18岁时,她在黑龙江排名第一,在全国排名第九。

马凡舒为什么能进央视?

马凡舒被央视签约。他在第五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获得亚军,并成功获得参加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的机会。很多人一定能猜到下面的故事,因为央视不会放过优秀人才,所以他在2014年将马凡舒纳入央视主持人。

马凡舒为什么能进央视?马凡舒为什么主持春晚

马凡舒为什么主持春晚?

起初,虽然没有在央视一频道主持,但已经非常优秀了,主持体育节目,更加锻炼了她的综合能力,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才站在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在马凡舒身上,能看到九零后的孩子气一面,也有专业主持人的严肃一面,主持风格灵活多变,这也是春晚所需要的。

所以,2021年仅入行六七年的马凡舒,就与龙洋、王嘉宁、邹韵等优秀主持人们入选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名单。

如今,她能在众多主持人中脱颖而出,最终站在春晚的舞台上,不是靠运气和颜值,而是靠实力和经验。

七年来,马凡舒90%的工作都是直播,所以她在直播节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仅凭这一点,她就有资格主持春节联欢晚会。其次,从节目清单中也可以看出,春节联欢晚会一直在寻求创新。

马凡舒,有经验,马凡舒能主持春节联欢晚会是惊喜不足为奇。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