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 丰县八孩事件始末 丰县铁链拴女案

2022-02-17 13:38
来源:网络

最新进展:江苏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调查组,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彻底查明事实真相,对有关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对有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 丰县八孩事件始末 丰县铁链拴女案

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

2022年1月28日以来,“丰县生育八孩女子”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徐州市委市政府及丰县县委县政府分别成立联合调查组,组织力量走访基层派出所、镇村干部群众,调阅档案资料,咨询相关法律专家。杨某侠的身份已经公安部门调查认定,有关部门对八个孩子与董某民、杨某侠的关系作出了鉴定。经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DNA鉴定,八个孩子和董某民、杨某侠均符合生物学亲子关系。
2022年1月28日,徐州丰县通报“生育八孩女子”情况:患有精神疾病,已对其进行救治。1月30日,丰县联合调查组发布关于网民反映“生育八孩女子”情况的调查通报:系流浪被收留,结婚时未核实身份。2月10日,徐州公布"丰县生育八孩女子"调查处理情况,3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保障杨某侠及其家人基本生活,丰县民政部门已对他们进行低保保障。教育部门依法依规落实学生资助政策,保障其子女受教育权利。妇联的爱心志愿者和镇、村干部帮助照顾其老人,对其子女进行关爱陪伴和生活照料。
2022年2月1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调查组,对“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彻底查明事实真相,对有关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对有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网友评论:最近看到关于这件事各种文章各种报道,每一次都很揪心,因为如果这一次,她的事件不了了之,谁也不敢保证,下一个遇到的是自己或者自己的亲人。

#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组成立#如果不想损失公信力的话还是老实查吧,是否有当地势力,是否存在官员之间相互包庇,我们都不相信仅仅是一个拐卖案需要官方不惜多次撒谎!其后是否已经成为产业链,底下组织毒爪到底伸到多远,这些都是网友想知道的!

#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组成立#看过很多这种题材的视频,真心觉得很恐怖,很难想像真实被拐卖的女生经历了些什么,但是她们坚持活下来了就是想等这样一个真相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