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相逢时节电视剧完整版观看_相逢时节电视剧百度网盘1080P

2022-02-17 14:18
来源:网络

《相逢时节》立马就期待起来了!!!全员演技在线,雷佳音、袁泉、张艺兴、贾乃亮,一段世仇,两个家庭,三代纠葛,预告信息量太大,简、宁两家人矛盾冲突不断,卖地纠纷、讨债阴谋、商业欺诈……纷争危机不断,张艺兴新剧人设真的好带感,疯批人设谁能不期待!

相逢时节电视剧完整版观看_相逢时节电视剧百度网盘1080P

《相逢时节》围绕着两个家庭两代人数十年的恩怨纠葛,讲述了简宏成(雷佳音 饰)与宁宥(袁泉 饰)中年重逢后,共面中年危机、共化世仇矛盾的故事。

《相逢时节》定档2月23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于优酷同步播出。

《相遇季节》是一部现实主义剧,展现了现代生活的烦恼,寻找原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该剧以两个家庭几十年的恩怨为源头,将两代人的亲情、爱情、友情融为一体,揭示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背景、不同心态的人的生活挑战,最终通过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展现出灿烂向上的人生观。
该剧通过众多人物之间强烈的情感纠葛和羁绊,展现了普通人的爱恨情仇。简家和宁家两代人围绕新仇旧恨展开了强烈的撕裂。简宏成被迫在其中寻求和平,但他们被频繁的现实打败了。看到生活的真相后,他们会如何从心底热爱生活?简宏成和简敏敏,简家弟简宏图(孙宁饰)之间的家庭和利益纠纷,宁恕对简家的复仇,田野对简宏成宁的纯粹激情友谊,会把剧情推向什么样的高潮?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很多优秀演员的演绎,将故事中的矛盾、情感爆发、热情精彩地传达给观众,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