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自由式滑雪李方慧 李方慧个人资料简介

2022-02-17 15:32
来源:网络


作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五名山东选手之一,18岁的李方选手李方慧站在女子自由滑雪U型池的赛场上,与谷爱玲并肩作战。李方慧在第一轮排名第16位,以84.75分排名第六,第二轮19.25分进入决赛。

自由式滑雪李方慧 李方慧个人资料简介


李方慧个人资料简介

李方慧生于2003年,2022年1月2日,李方慧在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站获得第七。

2020年冬青奥会上,谷爱凌夺冠令人印象深刻,而李方慧就是站在她身旁的人,在那次比赛中李方慧荣获亚军。

2016年1月,李方慧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女子团体亚军。

2018年12月,李方慧获得2018-19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女子个人自选动作项目冠军。

2020年1月,李方慧获得2020年洛桑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亚军。

2021年3月,李方慧获得2020-2021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女子组冠军。

1月27日,李方慧入选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运动员名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