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蝙蝠侠在线播放地址 新蝙蝠侠百度网盘资源

2022-02-17 17:19
来源:网络

3月份的电影院又能看超英电影了,DC电影《新蝙蝠侠》内地正式定档3月18号,比北美晚了差不多两个礼拜,窗口期应该只有一个月,4月19号《新蝙蝠侠》将在北美流媒体上线。

新蝙蝠侠在线播放地址 新蝙蝠侠百度网盘资源

除了《新蝙蝠侠》之外,2022年上映的其他DC电影还包括《海王2:失落的王国》、《闪电侠》和《黑亚当》三部,这一年DC宇宙真的是开始发力了!

该片北美3月4日公映,片长2小时55分钟。罗伯特·帕丁森饰蝙蝠侠,佐伊·克拉维茨饰猫女,保罗·达诺饰谜语人,科林·法瑞尔饰企鹅人,马特·里夫斯(《猩球崛起2、3》)执导。本片聚焦一个年轻的蝙蝠侠,将通过一系列谋杀案揭露哥谭市内部腐败现象。

《新蝙蝠侠》再放全新剧照,这次是哥谭大佬卡迈因·法尔科内,惹了他指定没有好果汁吃。该角色由演员约翰·特托罗饰演。

在《新蝙蝠侠》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有很多激烈的动作场景和透露剧情的关键情节,十分引人入胜。

预告中有蝙蝠侠开着战车从火球中成功降落在地面的场景,也有危险的飙车戏。

佐伊饰演的猫女穿着紧身皮衣出现,抚摸蝙蝠侠的面具,询问面具下的他是谁。

下一个镜头中蝙蝠侠在雨夜中声音低沉地说:“我即复仇”。

《新蝙蝠侠》讲述年轻的蝙蝠侠通过探索一系列谋杀案打破哥谭市内部的黑暗势力以及腐败现象。

从预告中就可以看出《新蝙蝠侠》依然走得暗黑悬疑风格,预告片中还提到谜语人(保罗·达诺)是“导火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