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T在线种子搜索神器_搜索引擎 -

2022-02-21 11:23
来源:网络

你是否也常因为不同的搜索而换浏览器,或是想搜索图片,但是却不知道有哪些专业地网站能够快速地搜到令我们满意地照片;学术搜索只知道知乎、万方,但是却很难找到自己满意的文献,特别是外文,特别地烦躁。来,别急~推荐你——这款软件有着强大的搜索引擎,能够帮助你能够同时搜索多个资源,速度快、效率高,方便快捷,一键搜索,找到你想要的资源。

BT在线种子搜索神器_搜索引擎 -

一、学术搜索

搜录40个学术网站,从百度学术、知乎、谷歌学术到SCI以及世界图书馆和世界名校文献等。

二、数据搜索

日常工作需要数据做汇报,或者需要了解当下地热点,百度指数、微博指数、头条指数以及阿里指数等官方数据供你一键点击选择,无需切换网站。

三、图片搜索

收录了许多无版权免费的网站(Logo矢量图、海量图标、模板等设计素材)

四、资源搜索

各种网盘资源(微盘、百度、磁力猫),还有美剧啊~

五、电子书搜索

诸子百家、读书秀客、数字图书馆等中英文网站,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对了,还提供了搜索的技巧与检索式呢,让你快速掌握搜索技巧,搜索快人一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